《正念療癒力》心得

2021-05-20 姚怡君 精神科醫師
正念療癒力

 

正念經典著作——《正念療癒力》

「正念療癒力」是正念減壓創始人卡巴金博士的正念經典著作,這本書自從出版後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可以說是正念相關書籍中的聖經!中文版由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創辦人胡君梅用極高度的專業與耐心將其細緻的翻譯完成。這本書,不論對於作者或是譯者而言,本身就是份充滿著智慧及慈愛的禮物。

「苦樂交融的人生」(Full catastrophe living) 是這本書的英文原名。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時代,我們是否願意帶著覺察來迎接不想面對的一切,是決定生命品質的關鍵。面對壓力,我們可以慣性地切割或轉身離開,反覆重演痛苦的循環;但也可以練習帶著好奇和友善的態度來看待和改變我們和壓力的關係,遇見內在的完整與圓滿,進而真正的活出這個苦樂交融的人生!

「正念療癒力」是本人生指南,其中介紹的八周正念減壓課程及持續深化的正念練習,讓我們能在人生旅途中面臨各種壓力和難題時,看到自身的力量,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正道!

「正念」不是要你正向思考,而是真實體驗當下的每一種感受!
邀請你一起踏上療癒之旅,找回平靜、自信與充滿智慧的自己。

 

網路書店購買連結: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本文為華人正念減壓中心所有,讓我們一起尊重智慧產出,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喔)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 

用心於 正念的教學與研究。

傳承並延續當代正念的智慧與慈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