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課程與活動
  • 【已結束】喬.卡巴金親自帶領的工作坊:正念教學的基本精神

【已結束】喬.卡巴金親自帶領的工作坊:正念教學的基本精神

2021/10/16 (六)
【10/16】喬.卡巴金親自帶領的工作坊:正念教學的基本精神
 

卡巴金教授將帶領我們參加一個以『正念教學的基本精神』為主題的工作坊,通過練習、反思與對話帶領我們探索『什麼是夠好的教學』。

本工作坊適合有學習、練習過正念的夥伴參與哦。
 
《本課程為大陸5P醫學APP主辦之線上工作坊》

上課大綱

【活動介紹】

正念在主流社會發展出種種應用,包括正念減壓(MBSR)、正念認知療法(MBCT)、正念分娩與養育(MBCP)、正念飲食覺察訓練( MB-EAT)、接納承諾療法(ACT)、辯證行為治 療(DBT)、搜尋內在自我(SIY),等等,通過正念訓練,讓所有生命在我們多樣化的世界中蓬勃發展。
一個不容迴避的話題,是如何維持純熟度和完整性,以確保正念的教學是可靠和忠實的?

我們很高興地歡迎喬・卡巴金教授,他將帶領我們參加一個以『正念教學的基本精神』為主題的工作坊,通過練習、反思與對話帶領我們探索『什麼是夠好的教學』。
喬.卡巴金為正念而生。40年前開創了正念減壓課程,他的遠見和努力將止念帶入世界,轉化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這是個彌足珍貴的工作坊。

日期場地

線上工作坊
2021/10/16 08:00-12:00
 
上課地點 ZOOM線上即時視訊
電話 (02)2396-0119
E-MAIL mbsrtw@gmail.com

※本課程將使用ZOOM視訊軟體,請務必於課前下載與安裝完畢,並事先進行設備測試,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如有需要協助測試或詢問,請於中心人員上班時間(週一到五,9-18點)來信或來電洽詢。

老師簡介

喬.卡巴金(Jon Kabat-Zinn) 教授

擁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
科學家,創立設計的「正念減壓」課程,風靡全球;國際著名正念導師。帶動了席捲全球的研究與應用熱潮,並在身心醫學與公共健康領域享有盛譽。
暢銷書的作者:包括《當下,繁花盛開》、《正念療癒力》等著作,以35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課程費用

【費用】
台幣2700元整/人。
 

【報名方式】『先匯款,後填單』
  1. 請先完成付款。(匯款資訊請參閱下方)

  2. 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與付款資料。

  3. 中心將會於三個工作日內寄送《報名成功信》,收到才算完成報名喔。


※ZOOM會議室號碼會於 10/12中午前 寄發email通知 ,請務必自行留意信箱。


【匯款資訊】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銀行轉帳代碼:012
戶名:胡君梅
帳號:4311-6893-0918


※提醒您,繳費完成後請務必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喔:https://forms.gle/2cQeFjyyWzncXcBD9

※本次活動為大陸5P醫學APP主辦,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僅協助代辦台灣夥伴的報名,故本次活動不會開立發票,敬請留意與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