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Stahl夫婦訪台活動-三日正念和解工作坊

2023/04/28 (五)

2023年度,我們非常榮幸,再度邀請到了Bob Stahl夫婦,親自來台灣授課。

美國正念大師Bob Stahl Ph.D 是正念經典著作《減壓,從一粒葡萄乾開始》的作者,也是美國布朗大學正念中心(BMC)資深正念減壓老師,與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CFM)認證之​資深正念減壓課程老師。

Bob博士與其太太Jan女士,擁有非常豐厚的正念教學經驗,長年在世界各地教授正念減壓師資培訓課程,和舉辦止語靜修營(silent retreat)。也曾在2016年與2018年,親自來台帶領過兩次五日正念止語靜修營,2019年更提供了免費的正念線上公益講座,而2022年首度在台灣進行了線上的正念和解工作坊。
Bob Stahl夫婦的教導深入人心,非常溫暖、友善、智慧且安定人心,每場課程的教學質感都深獲好評,參與的夥伴都是收穫滿滿。


2023年度,非常難得的機會,Bob Stahl夫婦將再次來台,為我們舉行實體的課程。
目前安排的活動與時間如下:

  • 給正念老師的一日探詢工作坊(實體與線上均開放):2023/4/26(三)
  • 三日正念和解工作坊(實體):2023/4/28(五)-4/30(日)


歡迎大家,欲先將時間保留下來
後續我們會在陸續更新更多的資訊,預計於九月份,開啟正式的報名。

如果您希望屆時第一時間獲得課程報名的資訊,歡迎填寫此份【意願調查】表單。
 


點此處填寫【意願調查】表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