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正念願景工作坊

2022/02/04 (五)

【第七屆】正念願景工作坊

願景,是我們內心所嚮往、期盼的前景。
當我們對願景的描繪越清晰,就越可能實現願景。 

正念願景圖工作坊
將帶著大家將以正念靜心活動探索自我,
並藉由拼貼及繪畫的方式,將內心的想望形成具體的願景圖像,
做為新的一年的目標,及前進的方向。

上課大綱

【活動理念】

成功者的腦海中,通常建構著清楚的願景及藍圖,做為引導他們向前的依據,因此,當我們對願景的描繪愈清晰,便愈提升願景實現的可能性。 
本工作坊將以正念靜心活動探索自我,並藉由拼貼及繪畫的方式,將內心的想望形成具體的願景圖像,做為新的一年的目標及前進的方向。 



【活動四大特色】

❤『正念靜心活動』 :
新年的開始,我們以除舊佈新的概念,迎接新的一年。
透過團體靜心過程,讓大家共同安住在當下,與自己內在如實的連結 。


❤『關係圖繪製』 :
人的煩惱,源自於關係的問題。
透過關係圖的描繪,我們更清楚明瞭與生活中各個重要關係人的關係狀態,並藉此思索要與他們有何種新的連結。

❤『慈心祝福時光』 :
透過感恩,心也會變得知足,你的內心將會越發溫暖,當自己的心滿足後,這慈愛的光輝也會映照別人的好。

❤『願景圖製作』 :
本工作坊的重點——願景圖製作。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始於初,而且與大家一起共同來設計願景圖,藉由眾人的祝福,你會發現這團體的動力,將能帶領你走向圓滿的【善】。
 

現在正是時候!快來參加願景工作坊,與正念的夥伴一起迎向新年新希望吧~

學員體驗

 

Jeff-〈拾起落下的夢想〉

人在回眸的一瞬間,無數塵埃落下了;地球回眸的一瞬間,無數人類落下了;宇宙回眸的一瞬間,多少星球在隕落?
轉眼間,時間過去了。這轉眼間,其實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長成大人的生活並不簡單,也不平淡。並不是自己曾經想像中的那樣。
然而,我並不後悔。每一條路都是每個人自己選擇的,沒有好與壞。

其實不管做什麼,我都只是簡簡單單的想著盡力把它做好。僅此而已。
不管將來怎麼樣,至少,我努力過。所不去糾結夢想與現實的事情了,做好當下,踏踏實實的走完每一步,人生過得都是精彩!

日期場地

※請自行攜帶4-5本的過期雜誌。
願景工作坊
2022/2/4 (五) 9:00-12:30
 
上課地點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6號3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 或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 (02)2396-0119
E-MAIL mbsrtw@gmail.com

老師簡介

Sunny

*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研究所碩士。
* 2011年接觸正念減壓至今,接受過卡巴金博士北京身心醫學七日專訓、卡巴金博士台北三日工作坊、Mindful School師資培訓、Richard Davision正念與慈悲禪定研討會、胡君梅老師五日靜觀進階課程。
* 帶領過多場青少年及兒童正念活動,目前在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帶領八週課程及固定團練。
 

陳怡真

* 國立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畢業,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班。
* 八年以上助人工作經驗,專研正念減壓取向,並致力推廣正念於生活之應用,協助民眾學習活在當下的方法。
* 帶領多次正念活動及待業正念團體及課程。

課程費用

材料費和場地費500元。

報名期限至2022/1/28(五) 18:00。


※本課程可使用華人正念減壓中心贈送之專屬共好學習券,抵用500元。
 (因折抵後為0元,故僅需報名,不須繳費,即為完成報名。若付款後申請退款,將可能扣除額外的手續費。)

※注意事項:

1.請自行攜帶4-5本的過期雜誌。
2.當天請穿著輕便好活動的褲裝。
3.因活動需事先準備材料,報名繳費完成之後,恕不退款。若真的臨時不能來,可以轉讓資格,然後請務必通知我們哦!
 

報名方式:

步驟一、點選『線上報名』。
步驟二、填寫基本資料,並選擇您的『學員身分』,系統會顯示相應的金額。
步驟三、選擇繳費方式,我們提供「線上刷卡」或「ATM付款」,依指示操作即可。ATM付款請於期限內完成。
步驟四、完成付款後,系統會自動發送通知信至您的信箱。我們也會於三個工作天內寄送報名成功信給您,這樣就完成報名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