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喬.卡巴金談:塑造平靜的心,鍛鍊專注的腦

2021/10/13 (三)
【10/13】喬.卡巴金談:塑造平靜的心,鍛鍊專注的腦
 

塑造平靜的心,鍛煉專注的腦。
這一次,由正念減壓課程開山鼻祖喬·卡巴金教授,親自帶課,與您一起練習正念,討論成長困惑,共話精進。
 

《本課程為大陸5P醫學APP主辦之線上講座》

上課大綱

【活動介紹】

10月13日,5P醫學APP很榮幸邀請到科學家國際正念導師喬.卡巴金教授,開啟本場線上講座。
在本次活動中,卡巴金教授將與你面對面,排排坐,一起練習正念,探索挖掘內在創造力、專注力和復原力的新方法;對話精神世界的科學探索。
與最偉大的頭腦對話,不一定讓你自己也偉大起來,但一定是讓人擺脫平庸的最好方式之一。
來吧,一起對話最強大腦!

日期場地

線上講座
2021/10/13 19:00-21:00
 
上課地點 ZOOM線上即時視訊
電話 (02)2396-0119
E-MAIL mbsrtw@gmail.com

※本課程將使用ZOOM視訊軟體,請務必於課前下載與安裝完畢,並事先進行設備測試,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如有需要協助測試或詢問,請於中心人員上班時間(週一到五,9-18點)來信或來電洽詢。

老師簡介

喬.卡巴金(Jon Kabat-Zinn) 教授

擁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
科學家,創立設計的「正念減壓」課程,風靡全球;國際著名正念導師。帶動了席捲全球的研究與應用熱潮,並在身心醫學與公共健康領域享有盛譽。
暢銷書的作者:包括《當下,繁花盛開》、《正念療癒力》等著作,以35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課程費用

【費用】
台幣1300元整/人。
 

【報名方式】『先匯款,後填單』
  1. 請先完成付款。(匯款資訊請參閱下方)

  2. 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與付款資料。

  3. 中心將會於三個工作日內寄送《報名成功信》,收到才算完成報名喔。


※ZOOM會議室號碼會於 10/12中午前 寄發email通知 ,請務必自行留意信箱。


【匯款資訊】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銀行轉帳代碼:012
戶名:胡君梅
帳號:4311-6893-0918


※提醒您,繳費完成後請務必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喔:https://forms.gle/RS3c6mfis3s22cDb7

※本次活動為大陸5P醫學APP主辦,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僅協助代辦台灣夥伴的報名,故本次活動不會開立發票,敬請留意與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