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正念 空中團練

2021/01/01 (五)


全台唯一、公益性質、最優質的正念資源

 

在八週課程裡,我們每週不間斷地練習,培養在生活中練習正念的習慣。

然而,有些時候,匆促繁忙的日子過久了,你可能偶爾想起來「要練習!」,但一忙、一累,就又找不到時間練習了。

我們知道,若有真人實時帶領,會讓夥伴更有動力;
若有固定時間,讓大家一起練習,也會讓你更記得「要練習!!」

正念的練習需要經年累月的練習,才能融入生活,真正地滋養自己。

邀請你,每週二、四,晚上9點到9點半,與我們空中相見!

上課大綱

【活動理念】

【課後團練】是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從2011年開始,為了讓從八週正念減壓課程結業的夥伴們,有一個仍然有可以時時接觸正念的機會而進行的活動,至今也持續十年了。
 
如今,我們將團練轉變成由FB直播,線上進行的【空中團練】
超越時空和時間的限制,一週兩次的線上團練,每次時間精簡為半小時,遠距且縮短時間的團練安排,讓各地有心參與共學的人能更加方便的投入練習。但也相對著考驗著大家,能否為自己預留出可以靜心和練習的時間。

參與團練,給予自己固定時間練習正念,滋養自己,也是送給自己的最佳保養。
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團練的行列!
〈相關故事:課後團練的活動緣起

 

【適合對象】

  • 剛從八週正念減壓課程結業,希望維持正念練習習慣的朋友

  • 已從八週課程畢業已久,希望重新找回練習的感覺與習慣的朋友

  • 還未上過、或還找不到時機參與八週課程,希望先體驗看看正念練習的朋友

日期場地

每週二、四,晚上9:00-9:30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FB粉絲專頁點此前往

老師簡介

由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堅實的師資夥伴輪流帶領,
關於這些夥伴們的更多介紹,歡迎:點此前往認識

課程費用

免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