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業的尾牙正念工作坊

2021-12-03 胡君梅 執行長
大企業的尾牙正念工作坊

大企業的尾牙正念工作坊

2021年11月,中心的胡君梅 老師、姚怡君老師與黃智瑄老師,為三星與關係企業的同仁們,帶來一場『啟動腦袋新哲學』的正念工作坊。

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工作坊,因為當天晚上是三星的尾牙,在台灣可能第一次有大公司在尾牙當天辦全公司的正念工作坊吧,超酷的!三星還特別為每位員工訂製一份品質很好的瑜珈墊。200多位同仁生氣蓬勃,大家穿著同樣的衣服進場時令人印象深刻。
 

大企業的尾牙正念工作坊
〈兩百多位同仁一起進行身體掃描練習〉


這工作坊對我們也是很特別的任務,君梅老師閉關多日思考與規劃課程。經由生動活潑又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同仁們更了解正念是什麼,以及覺察與思考的差異,用最少的時間給同仁有感的體驗與好用的知識。

一般我們對『覺察』跟『思考』很少有清楚的區分,在這個工作坊裡老師很清楚地說明了兩者的差異:以思考為基底的生活很容易在不自覺且壓力大時過度緊繃;以覺察為基底的生活才能隨時調節並放鬆自己。

希望協助所有同仁在高度競爭的產業中,也能照顧好自己。



(本文為華人正念減壓中心所有,讓我們一起尊重智慧產出,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喔)

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華人正念減壓中心-企業正念課程一覽
 

TOP